葵芳Mr.Steak

Mr. Steak
和同事吃午飯,那裏都多人,還沒吃過這間餐廳,大家便決定去試這間吧。
餐廳的食物質素和味道是有一定水準的。而且這裏有自助沙律吧提供,亦有南瓜湯同埋麵包,甜品幾款,種類繁多單是食沙律已經飽了!如不選擇自助沙律吧,亦有指定頭盤選擇!今次我點了"炭燒華盛頓--西北草原優級安格斯西冷"!我同事是台灣人,他問我什麼是西冷牛扒?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問,一下子真的語塞!我記得西冷牛扒起台灣好像叫作沙朗牛扒的,其實西冷牛扒咪即是牛腰後面近臀部,柔軟度緊次於牛枊和肉眼扒的。說回這份西冷牛扒,我例牌要求七成熟。切開見到肉芯顏色對辦,感覺肉質啱啱好!而牛扒肉味濃郁,肉質細嫩得來也有咬口!
唯獨這裡餐廳中午人太多,感覺像酒樓一樣!嘈吵喧鬧....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