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國風情之土耳其私房菜

"我愛伊斯坦堡",一個妙趣生花的名字!尤其當知道出自一個土耳其人的手筆!他主打土耳其菜式,平時沒有太多機會或意欲去試試!不過今天是我的別一半悉心為我安排的慶生飯,那我當然欣然接受!
      菜式一齊全由廚師決定,你只要事先告知他們不喜歡食什麼便可以了!因我不喜歡吃海鮮或魚類,便安排了這幾道菜式: 烤雞釀飯、羊肉烤餅、沙律、燈籠椒釀飯!因我的別一半事先註明生日,所以特別為我們附上一道精緻的甜品,火龍果雪糕、士耳其軟糖及土耳其龍鬚糖 (我個人認為,因好似龍鬚糖嗎) 兩個人的份量,還是超出我們兩個人的食量!
     不得不提餐後的一杯土耳其咖啡,全部由店主親自主理!再加上精緻的茶具,又是別一番異國風味!一飲而盡之後,還真的看到咖啡渣呢!我竟然想到什麼咖啡占卜....
     還有他們的貓星人PR呢!一副愛理不理、一副懶洋洋的生活態度!卻又令人感受到貓星人在地球上的小確幸!店舖不是很大,他的一枱一椅及裝修確又帶點土耳其異國風情!好此道者,絕對不容錯過這土耳其私房菜喔....

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 我愛伊斯坦堡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