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喜歡巨型大雞肶!

"懷舊"二字就是這樣,昨天大家覺得是祖父輩的冰室,今日又被「經典懷舊」四字被捧。今日特意相約好友遠道而來,到了元朗這間"萬芳冰室"了。我二話不說點了這裡的必食之選--"生炸無敵大雞肶" ($32) 別可選配沙律或薯條!我應該怎樣去形容他呢,真的有點兒懊惱!他...像一整隻碟那樣大!他...又像一張臉那樣大!不過點都好,好食就是了!別忘記,我就是遠道為他而來的!當然還要再加一杯紅豆冰喇,($20) 紅豆沒有煮得太爛一粒粒爽口,上面的不是雪糕,而是最傳統的冰球。加上了花奶的冰就似是刨冰吧!
    別一個必食item,可算是沙丹豬扒飯吧!($46) 他份量很大,有豬扒、厚切火腿及太陽蛋。到底沙丹豬扒飯為什麼叫沙丹豬扒飯?什麼是沙丹?看來我也不什了解。
    還有一個炸魚柳也是不遑多讓,同樣可以選配沙律和薯條 ($24) 熱氣騰騰加點茄汁調味,就最好不過。不過熱氣騰騰又真的好熱氣!希望不要生青春痘好嗎?他味道OK!不像老麥那些?
    不經意看見隔離枱的小朋友正在品嚐著他的什果啫喱!我又二話不說要加多一份!這或許是我的童年回憶吧!他好像有一個很好的名字,叫作羅拔臣啫喱!
   怎樣也好,萬芳冰室算是間成功的餐廳。外觀的Tiffany Blue顏色配上經典字體的招牌、鐵閘門、室內的石磚地、傳統的卡位、牆上的舊電影海報壁畫,樣樣都很叫人喜愛。差的,就是欠了幾把吊扇吧!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