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過了的美食...

    這日和好友到元創方參觀一個英國建築設計大師的展覽,之後順道過來北角的La Kaffa Cafe打算一嘗他們的All Day Breakfast!但好可惜,佢哋只提供至下午六點鐘。

   既然無法品嘗這個美食,也不至於掃慶的。我們一於嘗嘗其他食品吧!勇於嘗試是我一慣的做法。我們最終揀選了一份"意大利香草雞肉扁意粉","香辣蕃茄吉列豬扒飯"及一份"搖滾雞配薯角 (配蒜蓉粉)"!

   先講講這款意大利香草雞肉扁意粉,侍應把這個菜式端上檯面,便感到一陣香草味道撲面而來,這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!令人討好!
別一菜式香辣蕃茄吉列豬扒飯,味道一般吖,乏善足陳!香辣味道不算太突出。至於別一小吃搖滾雞配薯角 (配蒜蓉粉) 感覺像近來大熱的韓國烤雞,但食法是先把食物放進準備好的紙袋中。然後加入蒜蓉粉再用力地搖勻!這一刻我其實想到的,是麥當勞的薯條!如果蒜蓉粉可以有其他味道選擇,可能更好喔!

    後記,這家餐廳我覺得在白天過來可能好一點!因為他們這裡的裝潢,算是比較雅緻。還有他們的All Day Breakfast才是我真正目標!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