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冇"老點"!

      難得見到婉君表妹心情開朗,看到她的笑容便想起--"天真爛漫"這四個字!近日在網上看到這家點心店的介紹,非常吸引!餐廳是主打點心的,有著中式西煮的風格,把尋常酒樓的點心,從新演繹!
      我和婉君表妹看看點心紙上面有好多新穎點心,一般酒樓都比較少見,當然要盡情點吖,起點心紙上剔、剔、剔!我們點選了鵪鶉蛋燒賣、咸香黑魚子燒賣、冬筍鮮蝦餃、聲音白花釀魚肚、戚風班蘭馬拉糕、吾係老點小漢堡、鮮蝦肉餅竹筒飯、可愛四色小甜點、愛心白汁芝士蘑菇雞批和五柳雲呑!我哋兩口子似乎點了好多嘢咁!説好的減肥呢?
       好想介紹下我喜愛的"吾係老點小漢堡",蝦膠好彈牙,再配埋芥辣同沙律醬,口感真係好特別,唔怪得係招牌菜之一,真係要點點。還有"愛心白汁芝士磨菇雞批",賣相非常別緻的雞批,曲奇餅皮加上芝士白汁雞肉,酸酸嘅芝士配上嫩雞肉,別出心裁。"冬筍蝦餃"的蝦很大隻吖,用小盒子戴上兩隻,蝦味鮮甜,筍味也很香!蝦餃份量十足,能做到皮薄涵靚蝦彈牙,食得出用上新鮮料。而"咸香黑魚子燒賣"用的豬肉質地實凈和鮮蝦相互配合,跟脆囗有趣的黑魚子成為絕配!
       我還是第一次見綠色的馬拉糕,單是賣相已經滿分,入口質感鬆軟香滑,軟熟程度亦不錯,淡淡的斑蘭味非常清新! 
       最後女生的殺手攔是"可愛四色小甜點"!包括有呂宋香芒小布甸和榴褳小布甸,有兩款我忘記了名字了!婉君表妹妳仲唔提下我?四色小甜點都是迷你板,榴槤小布甸是我比較喜歡的!味道濃郁!真的不能抗拒地愛上這小布甸... 
果然冇老點!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