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假日的選擇...

週末大家會去邊度呢?我今次就選擇了到深圳!喜歡他的美食、喜歡這裡餐廳的環境。外面的天氣雖然有著三十多度高溫,幸好我們通常都只會到一些大型商場遊逛!
Pizza Express好像每次過來深圳都會不其然地過來品嘗他們的美食。我比較喜歡這餐廳的設計,落地大玻璃採用一個與大自然融和、追求平衡和帶來活力的建築設計。其充滿天然氣息的環境、舒適偌大的空間和能飽覽四周美景的特式天台除能令客人忘卻煩惱,體驗品味寫意的生活外,亦可在繁囂的城市中盡享寧靜。
説回食物方面,今次我和婉君表妹㨂選了蜜糖雞肉Pizza、卡邦尼煙肉意粉、焗麵包球和焗蘑菇。兩口子食飯好像點了多了些!單單一個Pizza其實已經把我們食得飽飽了!但家明表哥我總是覺得多些選擇也是無可厚非,唯有這餐之後加強運動量把我的大肚腩減掉吧!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