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約。雅緻

簡約、雅緻和一個擁有特別名字的餐廳---"牧羊少年咖啡.慢遞館"!我百思不得其解他為何叫作慢遞館?或許他的生活方式是慢工出細貨吧?怎樣也好,這裡卻是我和至愛相聚一刻的好地方。我喜歡他的裝潢、喜歡他的氣氛、喜歡他的點點滴滴!還有沙田文化博物館!在這裏行逛卻是一種享受,琳琅滿目的展區充滿特色的展品,印證了香港的發展!不過這裡的冷氣會幾凍下,小心着涼喔!
        說回食品方面,我比較欣賞他的飲品!我點了一個奇異果奶酪,味道清新入口奇異!而我的婉君表妹則點選了蘋果綠茶,杯口放了數片切薄了的蘋果,賣相討好!味道要問問婉君表妹先喔!而食物方面我們點選了一份All day Breakfast、三文魚天使麵及焗薯殻!味道中規中矩!反而我比較見議下午茶和好友過來閒聊會適合些!妳呢....!?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