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難以忘懷的蘑菇香味

Pizza Express今次我和婉君表妹點選了一個北京烤鴨Pizza!味道如何?咪好似食北京烤鴨一樣,包上麵粉皮、大蔥、甜醬和烤鴨那樣!帶一點甜味,有一點清蔥的味道!又有烤鴨的鮮味!而且是次惠顧,店方還會捐助$8給慈善機構。幫助有需要人仕!我覺得又幾好喎,既可嘗鮮又能間接地捐款。但以我個人口味喜好來講,又不是那麼令人驚喜。只能說乏善足陳!反而佢地嘅意粉,是我一直以來強力推薦的!還記得上次光顧時,㨂選了一個黑松露蘑菇蝴蝶粉,他那濃濃的黑松露蘑菇味道,至今難以忘懷!但非常遺憾,今次和婉君表妹已經沒法看見這道美食了!可能是限時推廣吧?而今次我哋只好選擇意式肉丸蝴蝶粉、蘑菇芝士蘸醬和野菌湯!他們同樣有著濃濃的蘑菇香味!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