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有碰上橡筋牛扒了!

這夜和好友二人行行重行行,去到太子地鐵站附近的Go Go Duck酒吧餐廳食嘢。這家餐廳在其他地區也有試過,需不算是很好但也不會太差。但睇嚟今次我要對他完全改觀了!我已經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試過那麼差勁的食物了!單從店舖裝修或食物外觀,你會很難想像得到差到極點!這次我和好友點了一個T骨牛扒和一個千層肉醬意粉及一個什麼水牛城雞翼!但沒有想到惡夢現在才開始!侍應落單的時候竟然沒有問我牛扒需要幾成熟?當時我也不意為意,直到侍應把牛扒端上來再落刀一切,才知道這是一份橡筋牛扒!我估我當時一定面色一沉,好不了多少!可想而知我那刻的心情會有多好?這份橡筋牛扒不旦止韌如橡筋,更是淡而無味!我在想廚師今日一定輸咗馬,竟然比我自己親手烹調嘅牛扒還要差!什至有塊像豬皮一樣的物體黐在這塊牛扒上面,而給我用刀切下來的!而别外一個肉醬千層意粉也好不了多少!同樣淡而無味!睇嚟這樣一間餐廳,我想不到再有理由去再次光顧...






留言